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DHC給家長、老師的一封信

親愛的老師、家長您好,
您是否擔心孩子整天在家玩電動或是上網,放學後的時光、或是整個暑假就這樣溜走了呢?
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透過一些創意的活動來增強同理心?加強自信心?
您是否願意引導孩子利用短短的課後時間或是暑假,來解決一些生活上的問題、達成很棒的目標?
全世界最大的孩童創意行動挑戰 Design For Change 就是孩子的機會嘍!
DFC 讓孩子有機會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,並且付諸行動,讓世界變得更好!
社團法人臺灣童心創意行動協會很榮幸邀請到教育部顧問室「未來想像與創意人才培育計畫」國立政治大學總計畫辦公室共同合辦激發孩童創意的「Design For Change 全球孩童創意行動挑戰」!我們也邀請到了知名藝人許傑輝、吳怡霈、少女慈善家沈芯菱為代言人,我們與全世界三十七個國家共同舉辦史上最大的挑戰:Design For Change,藉以引爆孩子們的創意、解決生活上的難題、增加他們的自信心。讓他們在未來的道路上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都可以告訴自己:“YES, I CAN!”  我們希望這個魔法般的創意挑戰,能夠成為臺灣每位孩子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。
歡迎您前往我們的官方網站: www.dfcworld.com/taiwan 網站的下載專區裡有很多免費的資源供您參考、利用喔!
http://www.dfcworld.com/taiwan/node.aspx?nid=460&Country=3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